矽膠按鍵標籤貼這樣保護絕不掉漆!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矽膠按鍵標籤貼這樣保護絕不掉漆!

新的技術設計包括矽膠按鍵。鍵盤在標籤貼設計和理念上都是革命性的產品。矽膠按鍵新產品背後的概念是消除凌亂的功能失調的鍵盤。台式計算機附帶的標準鍵盤由硬塑料製成,不太容易打理。如果您將一些食物或飲料物品掉落或灑在鍵盤上,標籤貼幾乎不可能清理乾淨。溢出的食物不僅會留下粘性殘留物,還會損壞按鍵,使其無法工作。

由矽膠製成的矽膠按鍵鍵盤設計

矽膠按鍵模仿了具有平坦表面區域的爐子上的觸摸面板。標籤貼該裝置既可以是柔軟的靈活型,也可以是堅硬的固定型。無論哪種方式,它們都很容易清潔,因為沒有突出的鑰匙可以嘗試清潔。鍵盤可以用濕布清潔,並且可以立即使用。標籤貼儘管該設計看起來與您習慣使用的鍵盤非常不同,但它的功能與任何標準鍵盤相同。

該裝置甚至可以放在普通的自來水下


而不會對裝置造成任何損壞。矽膠按鍵鍵盤上的字母是用激光蝕刻的,標籤貼因此它們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豎立起來,並且不會在使用中輕易擦掉。使用風格更柔和的鍵盤的一個優點是您在鍵入時不會聽到按鍵的重複點擊。鍵盤採用橡膠設計,標籤貼使用時不會對手腕造成任何過度壓力或拉傷。矽膠按鍵如果您碰巧將其掉落並有各種顏色,則該裝置不會損壞。如果您將計算機系統從一個地方運送到另一個地方,它是理想的鍵盤。讓技術上的新設計最終使計算機的使用變得更容易和更實用是很好的。如果您喜歡新的矽膠款式,還有一款新的矽膠鼠標,您可能有興趣嘗試矽氧樹脂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