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八大

Sincerely
  • 02-09

    酒店兼職|7招絕不能錯過的酒店上班秘笈

    酒店打工另一個獨特的事實是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某些高雄酒店為老年人和有家人的旅行者提供折扣價。這些高雄酒店為客戶提供現代化的設施,其中包括酒店上班,迷你吧,上網設施和酒店打工。香港尋找經濟型高雄酒店的一個好方法是參觀其主要的旅遊目的地。當然,酒店上班在抵達香港後,很難找出吸引人的目的地並蒐尋廉價高雄酒店兼職。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住在第一天或晚上提供適中價格的高雄酒店。之後,您可以參觀這些主要景點,並挑選符合預算標準的高雄酒店。

  • 02-09

    酒店打工|7招絕不能錯過的酒店打工秘笈

    精品酒店打工一詞是1980年代在紐約和倫敦等大城市創造的,用來描述一種豪華的住宿,其私密的環境和貼心的服務是標準酒店打工或連鎖酒店打工所沒有的。現在,精品酒店打工遍布世界各地,甚至大型連鎖酒店打工,例如喜達屋酒店打工及度假村國際集團的W酒店打工,也已涉足精品酒店打工業務。美國企業家伊恩·施拉格(Ian Schrager)經常被認為是精品住宿類別以及紐約著名的Studio 54夜總會的創造者之一。1984年,伊恩(Ian)開了自己的第一家酒店打工“摩根”,並獲得了包括“遊說社交”在內的即時成功,該遊說使酒店打工客人和當地居民在酒店打工時尚的大堂聚集並社交。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