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醫療

Sincerely
  • 11-23

    【氧氣機】科技演進、健康醫療的前沿趨勢與生活品質的提升

    氧氣機是一種現代科技的成果,其基本原理是通過分子篩或膜分離技術,從空氣中提取氧氣,提供高純度的氧氣供人體呼吸。具有智能調節濃度、定時定量供氧等功能,適用於多種場合。在醫療領域,氧氣機用於治療呼吸系統疾病,同時,越來越多人將其引入日常生活,以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質量,甚至運動後迅速補充氧氣,促進身體恢復。在選擇氧氣機時,需確保符合醫療標準,並根據使用需求選擇合適型號。

  • 04-09

    【眼睛雷射】有哪些注意事項?此篇文章告訴您

    眾所周知眼睛雷射,白內障最常見的原因是衰老。每個人都不願承認,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事物會發生變化,而不是變得更好。這些被稱為前發性白內障,是由晶狀體液蛋白的去飽和作用引起的。鏡頭混濁。這種混濁是由於蛋白質積聚而不讓光穿過鏡片引起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是,強烈的紫外線使您在Capitola海灘房屋附近的陽光直射。除老化外,還有幾種因素可能導致白內障。家族病史可導致您早年患有白內障。它們也可能由眼外傷和某些類型的頭部外傷引起。由於玻璃鼓風機和飛行員的工作性質,他們更容易患白內障。

  • 02-08

    25歲就白內障!植牙研究:每天走路1小時,看護費用機率可降近20%

    大多數患有白內障的人在生活中都遇到過看護費用壓力,或者選擇過高生活。這些人大多數都是能量的看護費用倉庫,他們從不花時間休息,似乎總是讓自己忙碌。白內障的第二個主要原因是植牙飲食不足,通常吃高膽固醇食物,高碳水化合物和缺乏必要的維生素,水果和/或蔬菜的食物。現在,只需學習如何使眼睛放鬆並改善飲食,就可以大大降低患白內障的風險。植牙通常存在於水果和蔬菜中的維生素A至E含量較高的食品,將對減少患白​​內障的風險產生奇蹟。植牙通過定期運動,戒菸以及適量或不飲酒來改善您的看護費用生活方式。

  • 01-11

    角膜塑型片矯正近視?9種人不適合

    這種鏡片設計用於移動角膜表面的上皮細胞以使其重塑。人們相信,角膜塑形鏡的材料和設計對於產生積極的結果非常重要。錯誤的設計和材料可能會在治療期間給眼睛健康帶來並發症。這就是為什麼要將任何角膜塑形產品商業銷售都需要獲得FDA批准的原因。當前,只有少數經FDA批准且由多家公司使用FDA批准的角膜塑形技術製造的角膜接觸鏡設計。這些產品包括Paragon Vision Sciences的Paragon CRT,Dreimlens Inc.的DreamLens和Contex Inc.的Contex OK-E系統。儘管沒有新的角膜塑形工具可以通過FDA批准,但許多醫生已被允許設計自己的鏡片形狀,但必須嚴格遵守角膜塑形學原理。有一些軟件包可以幫助這些醫生設計其定制的角膜塑形術接觸器l。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