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管方便但很耗電?原來這才是正確使用方式!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電熱管方便但很耗電?原來這才是正確使用方式!

打開輻射電熱管後,它們會發出輻射並直接加熱物體

雷射焊接加熱首先利用長波電磁能技術加熱人和物體。在人和物體被加熱後,它們將熱量釋放到空氣中,然後加熱周圍的空氣。即使打開一扇門,讓冷空氣湧入房間,輻射供暖也有更快的恢復時間,因為房間裡的所有物體都被加熱並將熱量釋放回房間。即使該裝置可能在恆溫器關閉之前運行,它的運行速度也很便宜。並且該成本僅在裝置運行時產生,而燃氣系統始終在燃燒指示燈並試圖克服通風的冷空氣滲透。

考慮一下你房間裡可能有的東西……你的地板、椅子、其他物品。想像一下坐在溫暖的椅子上,或者坐在沒有寒冷的地板上。輻射紅外加熱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更好的消息是電輻射紅外加熱的成本效益。一個 1000 瓦的設備運行一小時僅需 10-12 美分的能源使用成本。一個 1500 瓦的設備運行一小時將花費大約 15-18 美分的能源使用成本。一個 3000 瓦的設備打開一小時將花費 30-36 美分每小時的能源成本。在這裡,我們將只討論電動空間電熱管。

輻射空間電熱管
它們是最有效的,並以其直接加熱方法而聞名。打開輻射電熱管後,它們會發出輻射並直接加熱物體,而不會加熱周圍的空氣。石英燈泡、鹵素燈和金屬線圈通常用作這些電熱管中的發熱元件。

對流式空間電熱管
對流式加熱涉及通過逐漸加熱房間內的空氣來加熱空間。這些電熱管不提供即時加熱,因為加熱空氣需要時間。
 
更多介紹
4.55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