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雙下巴的醫美方法之一墊下巴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消除雙下巴的醫美方法之一墊下巴

懷孕並不是停止變得美麗的理由。但是許多普通的美容治療方法均未獲准在懷孕期間使用,應在嬰兒出生之前用其他替代的美容方法代替。      
        

髮膠,凝膠和摩絲一些護髮產品含有一種稱為鄰苯二甲酸鹽的成分。在動物研究和一些人體研究中,該化學物質與先天缺陷有關。由於缺乏確鑿的證據,FDA不認為雙下巴該成分在懷孕期間是不安全的,但是值得在懷孕期間更換護髮產品。

防曬安全-吹捧紫外線是過早衰老和皮膚癌的主要原因。孕婦可能認為他們正在使用防曬霜和SPF面部和身體乳液來保護自己墊下巴的皮膚。他們可能是錯的。氧雜苯甲酮是護膚產品中的常見成分,可能與女嬰出生時體重偏低和細胞受損有關。

肥皂和洗髮水-肥皂和洗髮水中的兩種常見成分是月桂硫酸鈉和月桂基硫酸鈉。這些名稱可能看起來相似,但對身體的影響沒有任何不同。儘管某些人皮膚刺激已成為一個問題,但通常認為月桂酸鈉可在懷孕期間安全使用。另一方面,月桂基硫酸鈉可能會帶來1,4-二噁烷。1,4-二噁烷是已知的致癌物。

乳液和皮膚油-許多皮膚乳液中的第一成分是水。儘管這是一種安全的成分,但通常用作填充成分的高濃度水需要化學抗菌劑來防止產品中的細菌生長。如果您的洗劑成分是從水開始的,然後轉移到化學名稱和音節數很多的成分中,則洗劑在懷孕期間很不安全。

青春痘治療-Accutane和維甲酸-對抗成人青春痘的方法包括使用Accutane或其他基於維甲酸的皮膚護理。這些產品在對抗皮膚破裂方面很有效,但被認為是孕婦的X類。在懷孕期間,任何情況下都不得使用維甲酸或維甲酸。

類維生素A-維甲酸類是用於治療嚴重青春痘的類維生素A,但其他含有類維生素A的藥物也可用於治療牛皮癬和某些形式的血液癌。提供了iPledge計劃,育齡婦女可以保證在服用這些危險藥物時不會懷孕。

皮膚漂白-皮膚漂白霜含有對苯二酚。此成分被列為C類妊娠風險。這意味著動物具有與食用或使用氫醌有關的胎兒副作用。儘管尚無人類研究證明人類胎兒出生缺陷,但婦女在懷孕期間選擇護膚產品時應謹慎行事。

有一些健康的替代美容療法已獲准在懷孕期間使用。如果對美容產品有疑問,請聯繫您的產科醫生或將該產品帶到下一次產前檢查。許多護膚產品包含有毒和危險成分,這些成分可能會影響胎兒一生。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