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ios web網頁設計時你一定要了解的幾個網路行銷關鍵!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sitios web網頁設計時你一定要了解的幾個網路行銷關鍵!



sitios web內容管理系統(專業網頁後台)
大多數網站都是使用專業網頁後台構建的,一旦diseño web網站啟動,網站所有者就可以對網站進行更改,而不必成為網站設計師。儘管專業網頁後台易於使用(這就是它的優點),但通常需要一些培訓來學習如何使用它。確保您將接受使用專業diseño web網頁後台的培訓,並且了解設計公司的支持承諾。

簽訂合同。合同不僅僅是一個工作室專業而且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的標誌。
這是了解項目範圍以及希望如何完成的關鍵。確保您了解合同。如果您不懂法律語言,則可能需要由律師來執行合同。如果您不熟悉網頁開發,設計和生產的術語,請向真正的人尋求建議。

通常,您會獲得交易中包含的服務列表。請特別注意以下內容:
A)誰擁有為項目創建的材料?
您是否有權以任何方式將為項目創建的任何內容用於任何媒體?那就是對您最有利的“僱用工作”合同。設計師可能不願意授予此類條款,但您可能會通過談判找到靈活性。








B)工作室使用什麼設計批准程序?

通常,在工作室嘗試獲得最終設計批准時,您會得到兩三個“來回”的迴聲。確定在產生任何額外費用之前您將獲得多少“往返”費用以及這些費用將是多少。

C)如果項目沒有按時完成會怎樣?
您可能需要在合同中缺少的最後期限罰款。如果您的時間敏感項目沒有按時完成,則可能會錯過銷售機會。sitios web​​​​​​​設計師不喜歡這個想法,因為延遲通常是由他們無法控制的因素造成的。如果您需要雇用其他人來在現場工作,這一點非常重要。






 
更多介紹
42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