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打工|7招絕不能錯過的酒店打工秘笈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酒店打工|7招絕不能錯過的酒店打工秘笈



定義


精品酒店打工對不同的人意味著許多不同的事物,因此很難定義和描述精品酒店打工。這類住宿的定義似乎也不同。精品酒店打工-這是與眾不同,甚至每個房間都獨一無二的住宿。這種類型的住宿被認為是高檔,時尚,私密的,並提供個性化的服務,給客人留下難忘的印象。豪華精品酒店打工-這種類型的住宿營造了豪華和時尚的氛圍,為客人提供了獨特的生活方式。這種住宿的“豪華”部分可以包括一個健康和保健中心,以在豪華的氛圍中著重於酒店打工的獨特風格為重點。家具,裝飾和室內設計通常都是豪華的,時髦的,而且非常昂貴。

時尚或現代酒店打工-這些類型的住宿也可以視為精品酒店打工

因為它們為獨具慧眼的客人提供獨特的餐廳,設計和受歡迎的氛圍。考慮一下一家時尚的夜總會,它變成了時尚的住宿場所。設計酒店打工-這類住宿的重點通常是獨特的建築風格和獨特的客房設計,給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通常會請來一位藝術家來為酒店打工增添獨特的創造力,並實現藝術品,油漆,家具,燈具和房間佈局等風格和風格。設計酒店打工還可以包括許多生態旅行者在住宿期間都渴望的環境設計。

歷史

精品酒店打工一詞是1980年代在紐約和倫敦等大城市創造的,用來描述一種豪華的住宿,其私密的環境和貼心的服務是標準酒店打工或連鎖酒店打工所沒有的。現在,精品酒店打工遍布世界各地,甚至大型連鎖酒店打工,例如喜達屋酒店打工及度假村國際集團的W酒店打工,也已涉足精品酒店打工業務。美國企業家伊恩·施拉格(Ian Schrager)經常被認為是精品住宿類別以及紐約著名的Studio 54夜總會的創造者之一。1984年,伊恩(Ian)開了自己的第一家酒店打工“摩根”,並獲得了包括“遊說社交”在內的即時成功,該遊說使酒店打工客人和當地居民在酒店打工時尚的大堂聚集並社交。
更多介紹
4.71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