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隔間有哪些?乾式與濕式的差別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輕隔間有哪些?乾式與濕式的差別

輕隔間出於多種原因

可能需要更新和更改辦公環境,包括人員配備人員配備水平的變化,業務戰略和方向的變化,所有權/新地點的變化,品牌重塑,或者僅僅是因為這是早就應該進行的工作,並且已經計劃好了。輕隔間工作環境的類型和質量可能對溝通(幫助或阻礙),員工士氣,員工舒適度,業務流程及其有效性,效率和能源成本等產生重大影響。例如,當辦公環境得到更新或改善時,翻新工作及其範圍顯然與該特定組織的特定需求密切相關。但是,輕隔間辦公室翻新公司提供了一些受歡迎的服務輕隔間,本文著眼於其中的三種。

輕隔間夾層樓

通常情況下,永久壁和地板的基本實體結構由於許多良好的原因而無法更改,例如辦公室佔用/所有權,輕鋼架天花板安全性,困難或潛在的不便,成本等方面的條件。大多數企業需要充分利用他們在這些結構中擁有的空間。夾層實際上是2層之間的一個額外的地板(帶有樓梯),該樓層沒有完全延伸,輕鋼架天花板即夾層,並且它下面的實際地板都共享相同的天花板。顯然,這只有在有足夠的垂直空間允許它的情況下才是實際的。這些結構有時是半永久性的。

輕隔間吊頂

顧名思義,輕隔間懸掛式天花板是在上方地板下側的實心結構即真正的實心天花板區域下方連接/懸掛的。輕鋼架天花板在許多辦公環境中,輕隔間都安裝了一個框架,輕鋼架天花板在該框架中開有許多可移動的方形瓷磚。吊頂的瓷磚實心材料通常由礦物纖維或礦物棉製成。輕鋼架天花板這是因為這些材料相對易於使用和安裝,輕隔間並且它們提供了適當的隔音和隔熱等級,也就是說,輕隔間隨著時間的推移,輕隔間它們可以節省能源成本。
更多介紹
4.798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