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馬桶費用多少?環氧樹脂地板該怎麼用?通馬桶專家這樣跟你說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通馬桶費用多少?環氧樹脂地板該怎麼用?通馬桶專家這樣跟你說



顏色也不能輕易改變以匹配任何現有的裝飾

傳統epoxy缺乏石材環氧地板提供的風格和靈活性。這就是為什麼當需要更正式的通馬桶費用外觀時,它已成為比現有水泥和其他表面更受歡迎的頂面。環氧樹脂地板還耐熱、防水、防油脂和epoxy地板可能不具備的其他化學品。例如,如果您正在考慮為車庫更換環氧樹脂地板,那麼通馬桶耐用性較差的地板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需求。如果您的汽車有少量漏油或漏氣,這將很難清除其他表面,甚至可能會毀壞它們。

該表面將使該區域易於清潔並且看起來更吸引眼球

epoxy也需要很少的維護,可以讓您使用多年。我應該使用什麼類型的環氧樹脂地板?石頭越大,表面就越耐用且易於清潔。更大的石頭更貴,但好處大於增加的成本,在訂購定製epoxy地板時應該考慮。不過,這可能取決於您要重舖的位置,因為每個通馬桶區域都有不同的通馬桶費用要求。請記住,環氧樹脂地板是永恆的,所以盡你所能,永遠不必再次重新鋪設該區域。

在您的車庫中添加環氧樹脂地板是改善其外觀並為您的房屋增值的好方法

今年,許多房主已下定決心進行epoxy,通馬桶以提高可售性和通馬桶費用價值。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將epoxy車庫塗料列入其可增加最大價值和投資回報的家居裝修清單。像任環氧樹脂地板項目一樣,良好的計劃對於成功的項目是必要的。一旦您應用了環氧樹脂地板產品和附加薄片,您可能希望通過添加額外的透明塗層來完成。最後,考慮今年您可能想要進行的其他車庫改進,以從您的家中獲得最大價值。

現在一開始你就會想要清潔馬桶,用一些漂白劑或可以消毒通馬桶的東西進入那裡

然後進行沖洗以將其全部沖洗掉。將供水軟管重新連接到馬桶。重新打開閥門後,您應該會聽到馬桶開始注水的聲音。完成它的過程後,給它沖水,以確保馬桶不會漏水。現在你要關掉廁所的水。然後沖洗馬桶並讓它繼續運行,直到所有的水都從馬桶中流出。然後通馬桶使用杯子或海綿或其他東西將剩餘的水從碗中取出通馬桶費用。然後拿起你的毛巾清理任何剩餘的爛攤子。現在你要在馬桶後面放一條毛巾,在供水管連接馬桶的地方,因為你要把供水軟管從馬桶上取下來。會有一點水出來,但這就是為什麼你有毛巾的原因。從地板上的馬桶上取下螺栓蓋,現在螺栓應該暴露在外。使用活動扳手,小心地取下將馬桶固定在地板上的螺母。

通馬桶費用在浴缸裡放一塊硬紙板,這樣在你取下馬桶後就可以把馬桶放進去

坐過馬桶的地方,都會留下全部的水管蠟封;在繼續之前,您必須將其全部關閉。也可能有你可以擺脫的錐體。盡量把馬桶法蘭弄乾淨。通馬桶將新螺栓放入舊螺栓所在的槽中。然後貼上蠟封。現在你已經準備好設置馬桶了。非常小心地設置馬桶,觀察螺栓,確保它們是均勻的並從孔中彈出。用相等的壓力向下推馬桶。之後我通常坐在馬桶上。以與舊螺栓相同的方式安裝新螺栓。擰緊通馬桶費用時要小心,馬桶很容易裂開,只要擰緊到馬桶不動就行了。在您擰緊馬桶並感到舒適之後。


 
更多介紹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