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創化妝品 / 保養品品牌,想找化妝品工廠生產,我該怎麼做?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我想自創化妝品 / 保養品品牌,想找化妝品工廠生產,我該怎麼做?



綜上所述,人們必須始終牢記,化妝品行業是自我調節的。


化妝品工廠說: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營銷人員。畢竟,保養品代工說:他們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兜售一個虛假的夢想,並且還在以年收入估計超過 500 億的速度繼續增長。作為優秀的營銷人員,他們希望利用任何增長趨勢是合乎邏輯的,保養品代工說:而且有機和/或天然化妝品的趨勢是顯而易見的。化妝品工廠說:因此,這裡是消費者必須非常小心的地方,因為產品將帶有有機或天然聲明,因為這可能符合化妝品公司的最佳利益。

但這是真的嗎?這符合您的最佳利益嗎?

化妝品工廠說:唯一確定的方法是閱讀、複製和研究成分,保養品代工說:因為化妝品中的許多成分都是有毒的。保養品代工說:毒素是毒藥。它們會損傷皮膚,為了證明這一點,這裡有兩個驚人的統計數據:超過 10,500 種化學品用於製造化妝品,化妝品工廠說:其中只有 11% 在美國經過安全測試;歐盟已禁用超過 1100 種化妝品中使用的化學品,而美國僅禁用了 10 種。

我可以繼續討論這個主題,但現在讓我們把它放在這裡

化妝品工廠說: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細節,保養品代工說:我已經在其他文章中廣泛地寫過這個主題。有了這個警告,我們可以回到本文的主題,如何用天然化妝品重新定義自己。天然化妝品可以由食物和其他營養成分製成。保養品代工說:天然油賦予這些化妝品香味。應該在成分標籤上尋找這些天然香料。化妝品工廠說:如果使用合成香料,請遠離該產品,因為鄰苯二甲酸鹽具有劇毒,具有最高級別的危害,世界上最大的化妝品成分數據庫化妝品數據庫為 10。
更多介紹
4.67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