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金屬成型加工,冷熱加工佔了重要成份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你所不知道的金屬成型加工,冷熱加工佔了重要成份

對於不同類型的導電矽膠工藝,流應力分析可能會有所不同。對於像鍛造這樣的過程,最大流動應力值將非常重要。但是,對於像擠壓這樣的過程,在該過程中,金屬不斷變形,並且金屬變形的不同階段同時發生,因此分析平均流動應力值是很有意義的。任何特定的製造金屬成型工藝的應變率都與發生變形的速度直接相關。工件的變形率越大,意味著應變率越高。所用設備的具體過程和物理作用與應變率有很大關係。應變率將影響流動應力的大小。應變速率對流動應力的影響取決於金屬和金屬形成的溫度。



化妝品工廠中,金屬的性質隨溫度的升高而變化。因此,如果金屬是在不同溫度下進行的,則金屬將對同一製造操作產生不同的反應,並且製造的零件可能具有不同的性能。由於這些原因,了解我們在製造過程中使用的材料非常重要。這涉及了解它們在各種溫度範圍內的行為。在工業金屬成型製造中,可以形成金屬的三個基本溫度範圍是冷加工,溫加工和熱加工。

冷加工(或冷成型)是在室溫或略高於室溫下進行的金屬成型過程。在冷加工中,工件的塑性變形會導致應變硬化,如前所述。在較低的冷成型溫度範圍內,金屬的屈服點也較高。因此,在冷加工中成型零件所需的力比在熱加工或熱加工中更大。在寒冷的工作溫度下,金屬的延展性受到限制,並且只能產生一定量的形狀變化。表面處理在冷成型中很重要。

車床加工廠首選 


       
    

 
更多介紹
4.1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