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是一個未來絕對的趨勢,你一定要了解的我的商家經濟優勢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視頻是一個未來絕對的趨勢,你一定要了解的youtube 廣告經濟優勢

您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來完善腳本,情節提要,尋找合適的才華,拍攝和編輯。最終結果?轟動一時的品牌或產品視頻。花費所有的時間,您不能僅僅將視頻嵌入首頁或在社交媒體上共享視頻並希望有人觀看。雖然一定會找到豐富的內容,但也必須積極主動地吸引和教育潛在客戶以及您的品牌不熟悉的客戶。

投放一系列YouTube廣告是確保更多目標受眾找到您製作的視頻內容的一種方法。借助新的格式和跟踪功能,您還可以使用此信息來報告其投資回報率。事實是,在YouTube上投放廣告與運行PPC或付費社交廣告非常不同。這個平台有特定的創作限制和大量的選擇,您需要基礎知識,然後才能確定下一個視頻項目的使用範圍,以充分利用可能的付費方式。



YouTube廣告的新變化

2017年1月,Google宣布將對AdWords進行更改,以使我的商家客戶可以在YouTube上吸引更多的觀看者,尤其是在移動設備上(其中YouTube觀看次數佔50%)。在推出的更改中,可能最大的公告是,廣告客戶除了可以將YouTube定位為觀眾的觀看行為之外,不久還將能夠根據其Google搜索歷史記錄來定位觀眾。

營銷人員現在可以將廣告定位到最近搜索了某種產品或服務的用戶,以定位將在平台上投放的視頻廣告。如果視頻廣告的內容與觀看者一直在研究的搜索緊密相關,則他們可能更有可能觀看整個廣告或將其點擊進入網站。

關鍵字是YouTube上的目標小於傳統的谷歌搜索相對較便宜的:次展示費用,平均每次點擊0.06 $ YouTube上,比平均每次點擊谷歌搜索成本,這是估計為$ 1-2之間。當YouTube定位包含搜索歷史記錄時,這可能是一種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以更具吸引力的內容形式(視頻)來定位受眾。

    

 
更多介紹
4.715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