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推薦】噪音/空汙防制設備,完善規劃、高效施工-庫板隔間/無塵室設備工程規劃網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專業工程推薦】噪音/空汙防制設備,完善規劃、高效施工

除塵器系統:這種類型的設備通常在工業工廠中找到。它們專為捕捉空氣中存在的煙霧、可燃粉塵、有害物質顆粒等元素而設計。噪音防制工程製造商設計其除塵系統以消耗更少的能源並降低運營和維護成本。一些著名的產品是乾濕可燃系統、風淋室、粉塵和煙霧捕集臂、織物和筒式過濾除塵器以及垃圾箱通風除塵器。

工業洗滌器:它們旨在從工業機器產生的廢氣蒸汽中去除空氣和氣體顆粒。它們中和廢氣中的任何有毒和腐蝕性化合物。作為空氣污染控制裝置,工業洗滌器包括濕式洗滌器和乾式洗滌器。

通風系統:此類系統可用於工業和商業目的。它們基本上包括通風罩和排氣擋板,有助於去除污染物,如煙霧、蒸汽、任何令人不安的氣味以及油脂。



空氣淨化器:可採用加熱殺菌、紫外線照射、過濾器等多種方法淨化室內空氣質量,去除過敏原、灰塵、花粉、塵蟎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不同類型的空汙防制設備用於處理特定污染物或污染物,例如黴菌和真菌、工業異味和病原體。
其他設備:

下吸式工作台:這些工作台用於收集機械加工、研磨和打磨等工業操作中的灰塵元素。工作台內的過濾介質吸收空氣中的污染物。桌子上有插槽,可以捕獲充滿灰塵的空氣。

棉絨去除劑:用於衣物烘乾系統,棉絨去除劑旨在通過去除系統內堆積的所有棉絨來防止烘乾機發生火災。
 
更多介紹
4.59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