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鍍取代傳統技術,還有雷射水轉印為你省成本!-庫板隔間/無塵室設備工程規劃網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噴鍍取代傳統技術,還有雷射水轉印為你省成本!

這些反應性氣體離子中的一些也可能與靶表面上的原子發生化學反應,而不會將它們從靶上噴鍍出來。這被稱為“中毒”目標表面 - 將其從一盤純原始材料轉變為包含一定百分比的已反應分子的材料。這些分子在電導率、噴鍍率等方面的表現會有所不同。

出於這個原因,可能有必要通過僅用惰性氣體噴鍍掉頂層來定期修復表面,以恢復原始材料。如果原始靶材具有適當的導電性,則可以進行噴鍍,並且使用脈衝直流電源可以幫助減少對再生步驟的需要,否則會中斷正常處理。



這與您在Staples和Wal-Mart等地購買T-Shirt轉印紙,然後自己將其壓在T-Shirt上的過程相同。不同之處在於,好的 T 卹列印機使用商業級轉印紙,並使用商業熱壓機將轉印紙應用到 T 恤上。這種組合加上 T 卹列印機的專業知識,打造出外觀精美且經久耐用的 T 卹。這種類型的 雷射水轉印的最大優勢之一可能是 T 卹可以個性化。如果您正在為婚禮尋找個性化的 T 卹,您可以用雷射水轉印為新娘列印一件,為新娘的母親列印一件,為伴娘列印一件,為伴娘和任何其他相關人員列印兩三件。

此方法從使用 T 卹轉印紙開始。這是一種特殊的塗層紙,設計用於列印然後壓在 T 恤上。這篇論文基本上有兩種類型;一種用於白色和淺色織物,另一種用於深色襯衫。總之,使用 T 卹轉印作為 T 卹印刷方法來印刷白色或淺色 T 卹,可以靈活且經濟高效地印刷需要多種顏色、個性化或較少數量襯衫的 T 卹。
 
更多介紹
4.52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