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詳盡的電熱片介紹】一樣的規格和材質,製作方式可能不同-庫板隔間/無塵室設備工程規劃網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詳盡的電熱片介紹】一樣的規格和材質,製作方式可能不同



當您在尋找電熱片時,您需要了解一些事項。根據天氣條件,這些加熱器遵循該區域的系統冷卻和加熱,以調節水、內部空間、游泳池和地板下的溫度。這些加熱器已成為 IT、酒店、農業、水產養殖等行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我敢打賭,當您的烘乾機不加熱時,您首先想到的是您的電熱片。別擔心,其他 85% 的人也相信這一點。

如何檢查不良的電熱片和元件部件。
保持乾衣機拔出,抓住你的歐姆/伏特計並將其置於導通狀態。將一根引線接地到電熱片盒和一個裸露的端子。如果雷射焊接有連續性,那麼你可能有一個短路的元素。拉動元件並檢查。仍然保持乾燥機拔下,檢查一個裸元件端子和電熱片另一側的連續性。現在,有時這並不意味著什麼,但是如果您具有連續性,則該元素可能是好是壞。因此,只需將其拉出並評估它會更好或嘗試其他選擇。

如何檢查不良熱安全開關。
什麼是熱安全?當您的電熱片或烘乾機變熱時,它的作用是安全的,而不是燒毀您的房子或更多地傷害烘乾機,它會變壞並基本上發出警告信號。現在你可能想知道這個熱部件在哪裡。很容易在元素拍攝的左上角找到外觀。確保乾衣機已拔下插頭,然後從安全裝置上斷開一根電線並檢查連續性,如果是,那麼它是好的,如果您不這樣做,請聯繫我們尋求更多幫助,然後更換熱安全開關。

 
更多介紹
4.56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