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射出生產的10種防水圈類型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橡膠射出生產的10種防水圈類型

你聽說過橡膠模具嗎?顧名思義,它是由橡膠製成的。

根據模具結構和製造工藝的不同,該模具可分為以下四種,即沖壓模具、壓鑄模具、注塑模具和擠壓模具。此外,除上述四種外,還有一些特殊的橡膠模具,如橡膠射出充氣模具、浸膠模具等。為了幫助讀者熟悉橡膠防水圈模具,下面將詳細介紹其典型防水圈類型。

首先是橡膠射出壓模。有時也稱為普通模具。該模具的主要材料是半成品橡膠。這種半成品橡膠是通過混煉加工而成的。所謂混煉工藝是一種防水圈橡膠製造工藝。該工藝有助於橡膠和各種防水圈輔料混合在一起,從而提高橡膠的塑性和橡膠射出流動性。

下一種是壓鑄模具。也稱為轉移式模具。主要材料為半成品橡膠或板條橡膠。人們將材料放入壓鑄模具的橡膠射出型腔中。然後壓鑄塞的壓力擠壓膠料。然後施膠材料通過澆注系統進入模塑泡沫中。最後,壓鑄模具成型。至於這個模具,有一些獨特的特點。它比防水圈普通模具更複雜。它的一致性非常好。一般來說,這種橡膠射出模具非常適用於復雜的橡膠製品。

第三種是注塑模具。它也是一種橡膠模具。該模具由塑性狀態的膠料製成。通過注塑模具的澆注系統,膠料被硫化。然後模製這個模具。模具的結構非常複雜。因此,它被廣泛用於生產橡膠射出大型、複雜形狀和厚壁產品。此外,它的生產效率很高,質量也很防水圈穩定。同時可實現自動化生產。

 
更多介紹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