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抓漏專家教你如何挑選庫板!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防水抓漏專家教你如何挑選庫板!

什麼是防潮課程?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防水抓漏概念,也是一個常見問題的非常有效的解決方案,但並不是簡單的幾句話就能解釋清楚。

了解防潮課程的最簡單防水抓漏方法是想像一下如果建築物沒有防潮課程會發生什麼庫板。我們都知道,我們家外面的地面經常是潮濕的。我們房子的外牆直接從庫板地面升起。大自然厭惡真空,當防水抓漏潮濕的材料與乾燥的材料接觸時,潮濕往往會像墨水一樣擴散到干燥的材料中。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它,然後庫板濕氣會通過外牆進入內部,使內牆潮濕。這會吸引濕腐菌,不久房子就會不適合居住。

阻止它所需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障礙,水無法突破。一個例子是空腔壁,因為濕氣不能通過稀薄的空氣傳播。但是空心牆是不夠的,因為潮濕也從房子下面的地面上升。現代房屋的防水抓漏底層(建於 1945 年)總是有防潮層或薄膜,由嵌入砂漿或混凝土中的庫板瀝青氈、塑料或聚合物材料組成。這可以延伸到外牆,以完全防止庫板潮濕。空腔壁足以防止防水抓漏濕氣水平滲透。


如果你家的內牆上出現潮濕的斑塊,你應該立即調查以確定原因。

如果它們出現在地面上,則通常表明防潮層在該點已被損壞,或者潮濕能夠以某種方式跨越該屏障,例如防水抓漏因為一堆土壤已經傾倒在外牆上,從而使潮濕穿過它並進入防潮層上方的庫板牆壁。

 
更多介紹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