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唯一指定精密線性軸承的收納式防水圈!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業界唯一指定精密線性軸承的收納式防水圈!

線或風的刺骨的吹拂,在進入新環境之前用知識武裝自己,晚上睡覺前你會在頭上蓋上屋頂。你的磚,尤其是煙囪上的磚,需要類似的保護。煙囪上的磚沒有緩衝器來保護它免受元素的線性軸承影響。下冰雹時,防水圈煙囪會被擊中。下雨時,煙囪會被弄濕。線性軸承屋頂或窗台沒有懸垂部分可以自然地保護您家的這一部分,因此您絕對必須對煙囪上的磚塊進行防水圈保護​​。

保護煙囪需要採取的第一步是確定煙囪本身經歷了什麼。線性軸承這是新的嗎?以前防水圈治療過嗎?是否有任何裂縫或開放或鬆動的砂漿接縫需要修復?必須檢查這些東西以延長煙囪的使用壽命,因為疏忽只會將討厭的維修變成嚴重的防水圈損壞。


如果你的線性軸承磚有裂縫,你需要在密封之前把它們填滿。

使用裂縫填充劑或高質量的填縫劑,您將需要填充裂縫以防止水進入並造成凍融破壞,這會使裂縫加深。通過及早進行維修,您最終可以避免以後進行更昂貴的維修,包括但不限於拆除磚塊並更換防水圈它們或拆除整個煙囪並從頭開始線性軸承。

在你填補了煙囪上的任何裂縫並排除了大修煙囪的需要之後,保護線性軸承煙囪完整性的最好和最簡單的方法是在它上面塗上一層防水產品,讓磚塊“呼吸”同時仍然防止水進入。將蒸汽困在磚內的防水劑實際上會導致磚的表面比完全沒有防水的情況更容易彈出防水圈
更多介紹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