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工廠來教你如何拆解電動窗開關!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庫板工廠來教你如何拆解電動窗開關!

清潔汽車的窗戶和擋風玻璃非常重要,因為它不僅看起來很漂亮,而且還能提高駕駛員和乘客的能見度。

骯髒的車窗會阻礙駕駛員的電動窗開關視線,這會增加捲入事故或碰撞的機會。然而庫板,不可能從日常污垢、蟲子、樹液、電動窗開關舊貼紙、鳥糞、油漬和其他碎片中拯救您的庫板珍貴汽車。

氨氣和氨氣會導致塑料、橡膠、乙烯基和皮革變乾,並可能損壞窗戶可能具有的任何色調。因此,必須使用不含任何氨、酒精或有毒成分的玻璃清潔劑。除了健康和汽車損壞問題之外,您還應該考慮清潔劑對環境的影響。因此電動窗開關,請選擇無毒、可生物降解和 100% 可回收的完美庫板產品。

從內部後窗開始清潔過程,最後到達外部。這是使您的車窗和後視鏡免受雜散噴霧和其他清潔產品影響的唯一方法。說到用毛巾擦眼鏡,很多人會選擇舊T卹、毛巾、襪子,甚至報紙。然而,人們必須明白它肯定不是最好的電動窗開關選擇,因為這些材料可能會導致划痕、條紋和漏點。儘管它可能是您更便宜的庫板選擇,但必須使用至少 300 GSM 的高品質玻璃清潔超細纖維電動窗開關毛巾來清潔精美的窗戶。

雖然圓周運動似乎可以有效地擦掉車窗上的任何條紋和庫板痕跡,但來回直線運動然後上下運動將確保整個表面,包括頂部的小邊緣區域窗戶已庫板徹底清潔和擦拭。這是一個有效的提示,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獲取電動窗開關結果。

 
更多介紹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