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gogoro輪胎工業工程市場的地位以及其重要性?-專業評鑑推薦!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什麼才是gogoro輪胎工業工程市場的地位以及其重要性?-專業評鑑推薦!



gogoro輪胎產品標識在傳達產品在市場中的地位和品牌方面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
gogoro2 輪胎塑料銘牌可以傳達信息,品牌,分類,描述,示意圖,警告,說明和許多其他類型的產品信息。塑料注塑銘牌有助於識別您的產品,並使其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在繼續之前,讓我們快速看一下gogoro2 輪胎塑料注射成型過程。

注塑成型工藝
塑料注射成型過程並不復雜。這種涉及金屬的成型工藝可以追溯到很多年前,基本原理並沒有改變,只是方法和材料。

當然,您已經看到了成品的外觀。
您看過它們的次數比您可能知道的要多。您已經將它們視為汽車標誌,家電和工業銘牌,定制塑料銘牌,娛樂產品銘牌,購買點,匾和標誌。它們充滿了您周圍的世界,但是您知道它們是怎麼製成的嗎?該過程始於由有機和無機聚合物的複合材料製成的塑料粒料,再加上有助於熔融過程的添加劑。將此小顆粒與成千上萬個其他顆粒一起丟入料斗中。這開始了從粒料到產品的旅程。下一步是準備塑料。








顆粒被釋放到巨型旋轉螺桿的螺紋上。
隨著顆粒的前進,它們被加熱到大約400華氏度的熔化溫度。當然,gogoro輪胎塑料的質量越高,熔化所需的溫度就越高。顆粒沿著螺桿滾動,因為該過程還需要摩擦力。當顆粒沿著其表面滾動並相互碰撞時,螺釘既提供動力又提供動力。

既然滿足了摩擦,力和熱這三個條件,顆粒開始液化,下一步開始填充。
螺釘繼續將液態塑料沿其螺紋引導到閥門。在高壓下,閥門將塑料壓入由耐熱金屬製成的定制設計模具中,直到填充了每個模腔。一旦做到這一點,模具就進入保持階段。填充和保持階段是塑料注射成型過程中的關鍵步驟。
 
更多介紹
4.97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