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機構設計到底是什麼?讓產品機構設計專家告訴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產品機構設計到底是什麼?讓產品機構設計專家告訴您



最初,產品的設計意圖很明確,並且項目範圍也很廣為人知


然後是時候進行產品設計了,但是出了點問題。設計從新設計中產生,然後又由另一個產品機構設計新的產品,很快產品設計團隊的面目全非。那麼,為什麼會這樣呢?好吧,請查看您是否沒有犯以下6個常見錯誤,如果有,請確保按照以下步驟避免發生這些錯誤:

隧道願景-僅滿足創建另一個的需求

每個好的產品設計都可以解決問題或滿足需求。聽起來很簡單,對吧?但是,這裡要注意的是,要創建成功的產品設計,您需要解決一個問題而不產生另一個問題或需求。這是設計團隊經常執行重新設計程序的最終原因之一,而這最終可能會導致您花費很多。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請在設計產品時進行大量研究和鑑定,並始終注意產品設計和使用的效果。

膚淺-完美的產品機構設計,但生產不可能或成本高昂

每個產品機構設計師和產品設計師都喜歡集思廣益,那裡充滿了思考,創造力和自發性。現在,儘管夢見具有未來主義或創意設計的產品以及所有“下一步”的想法很有趣,但必須始終保持關注。不要一直在考慮那些成本太高而無法推向市場或無法製造或設計的想法。這最終可能導致您花費整個產品開發預算,最終使您一無所有。
更多介紹
4.78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