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型片矯正近視?9種人不適合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角膜塑型片矯正近視?9種人不適合



透氣鏡片經過特殊設計,可在睡眠矯正視力期間輕柔地重塑角膜


使配戴者在白天無需眼鏡和隱形眼鏡即可清晰地看到。但是,角膜塑形術的效果是暫時的,通常僅足以使該人經歷一到兩天的時間。因此,用於角膜塑形鏡的GP鏡片應每晚在就寢時間佩戴,以使整天保持清晰的視野。通常,角膜塑形術或ortho-k對於患有近視但年齡不足以適合進行LASIK手術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由於Ortho-k可以安全地在個人選擇停止的任何時間停止使用,因此,眼睛健康的任何人都可以嘗試此過程,而不會造成眼睛形狀的永久改變。Ortho-k非常適合從事體育運動或在不衛生的環境中工作而難以配戴隱形眼鏡的人。

角膜塑形術隱形眼鏡由特殊的透氣性鏡片製成

這種鏡片設計用於移動角膜表面的上皮細胞以使其重塑。人們相信,角膜塑形鏡的材料和設計對於產生積極的結果非常重要。錯誤的設計和材料可能會在治療期間給眼睛健康帶來並發症。這就是為什麼要將任何角膜塑形產品商業銷售都需要獲得FDA批准的原因。當前,只有少數經FDA批准且由多家公司使用FDA批准的角膜塑形技術製造的角膜接觸鏡設計。這些產品包括Paragon Vision Sciences的Paragon CRT,Dreimlens Inc.的DreamLens和Contex Inc.的Contex OK-E系統。儘管沒有新的角膜塑形工具可以通過FDA批准,但許多醫生已被允許設計自己的鏡片形狀,但必須嚴格遵守角膜塑形學原理。有一些軟件包可以幫助這些醫生設計其定制的角膜塑形術接觸器l。

您可以向眼科醫生諮詢有關可能出現的任何眼部疾病的建議。

知道對於眼睛護理或其他健康問題有哪些可用的補救措施,將是您的最大利益。您的眼科醫生將能夠評估您的當前狀況並為您推薦正確的治療方法。如果您患有近視或其他任何視力障礙,則可能需要探索進行角膜塑形術治療以改善視力的可能性。這對於外科手術而言可能是較便宜的選擇。僅通過重塑角膜,就可以改善視力。每天晚上佩戴角膜塑形工具是可以解決視力矯正問題的一種方法。
更多介紹
4.99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