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螺絲採購人員的告白,螺絲常用材質的區別比較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專業螺絲採購人員的告白,螺絲常用材質的區別比較



由於導孔的大小會因提取器的尺寸而異


提取器的包裝上應附有建議的螺絲尺寸;這應該有助於消除您的大部分猜測工作。鑽完導向孔後,用 T 型手柄或鉗子牢牢抓住提取螺絲,然後將提取器插入導向孔。用錘子敲擊提取器的頂部,將其牢固地固定在螺釘中。在對提取器施加向下壓力的同時導電矽膠,逆時針旋轉以開始釋放卡住的螺釘。如果導電矽膠很困難或不穩定,請更牢固地將提取頭向下敲入螺釘。

這應該使螺紋更好地固定,並更好地咬合螺釘。

您也可以更用力地按下提取器的頂部,但要小心不要將提取頭折斷到卡住的螺釘中。如果更好的咬合或增加的壓力不能導電矽膠使過程變得更容易,您可以嘗試擴大導向孔。稍微擴大導向孔並再次嘗試該過程。這應該立即讓那個頑固的螺絲釘出來。有時,卡住的螺釘或螺栓可能是車間中最大的挫折之一。然而,使用螺絲取出器可以消除這種導電矽膠壓力,並以最少的時間和精力使螺絲鬆動。

在採取最嚴厲的措施之前,螺釘提取器可以緩解卡住的螺釘。

對於未受過訓練的人來說,一個螺絲和另一個一樣好導電矽膠,但那些有更多意識的人更有可能意識到為特定工作選擇合適的螺絲可能意味著項目成功與失敗之間的區別。工業和建築行業有數百種不同類型的螺釘和緊固件可供選擇導電矽膠;每種類型都適合特定用途,例如潤滑的木地板螺釘,用於更快地進入室外地板,自鑽螺釘,無需鑽導向孔,甚至是專門用於塑料機械性能的螺釘。
更多介紹
4.35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