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庫板隔間意哪些事情?小心掉入這5個陷阱!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找庫板隔間意哪些事情?小心掉入這5個陷阱!



限制供電組件


您還可以通過盡量減少放置在每個庫板隔間內的供電面板數量來節省資金。有源面板總是比沒有電源的面板貴,因此無塵室隔間成本是一種省錢的簡單方法。您可以限制沿一組無塵室隔間脊柱的面板的功率。如果您的立方體靠牆運行,您可以通過使用電源板或將牆壁用作庫板隔間本身的一部分而不是面板來利用牆上現有的插座。

購買二手,購買克隆,謹慎購買

最後,購買二手面板或名牌庫板隔間的克隆可以為您節省整體成本。確保在走這條路線時,您與可以通過提供可靠保證和延長保修來支持其產品的供應商合作。向無塵室隔間供應商詢問有關其客戶服務政策的無塵室隔間問題,並找到您願意與之合作的人。理想情況下,供應商還可以幫助您就庫板隔間的整體設計和佈局做出明智的決定。

如果您購買二手面板,請確保它們乾淨且狀態良好。

如果您要購買無塵室隔間,請確保它們是知名庫板隔間品牌的無塵室隔間,並且它們將與更昂貴的選擇一樣耐用。避免購買便宜的家具,例如您可能在大型商店中找到的家具。這些部件旨在用於庫板隔間,可能無法在商業環境中使用。從長遠來看,這可能會花費您更多的錢,因為您發現必須比商業級家具更快地更換它。
更多介紹
4.99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