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隔音牆設計四大原則- 隔離居家噪音讓你好安心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認識隔音牆設計四大原則- 隔離居家噪音讓你好安心



在兩者之間放置絕緣材料,並用新的石膏板或板岩完成。


您還可以通過在原始石膏板上添加一層新的板岩來使牆壁更厚。您將需要移除所有的隔屏設計線條和踢腳板。沿著螺柱線放置粘合劑。對於每塊新的板岩,沿著螺柱的邊緣放置一個釘子。如果您想進一步隔音牆設計,在毛皮條中添加絕緣材料是個好主意。在隔屏設計那些時候,您只想調低年幼孩子的馬戲和尖叫的音量,隔音牆設計或者調低青少年房間裡嗡嗡作響的揚聲器或電視的音量。

您希望能夠與您的配偶或客人進行成人對話

而不必將聲音提高到令人不舒服的隔屏設計程度,但現實是,您的房屋並沒有將噪音控製作為優先事項。當您被薄如紙的牆壁包圍時,保持室內門關閉無濟於事。你能做什麼隔音屏障?您可以探索為您選擇的房間添加隔音牆設計的可能性。您的臥室、家庭辦公室或家庭活動室都是隔音牆設計的理想選擇,但每個家庭都有其活動中心,您可以選擇最能從隔屏設計控制中受益的房間。

在這些房間安裝隔音牆設計系統

隔屏設計可以區分一個長期睡眠不足的家庭和一個休息到足以精神飽滿地到達早餐桌並準備好迎接新一天的家庭。為什麼要使用隔音牆設計如果您受到隔音牆設計的保護,與您的配偶分享親密時刻時,您也會感到更加安全,並且如果您不經常懇求您的孩子調低音樂或調低他們的遊戲,隔屏設計能將更有可能待在安全的家中。
更多介紹
45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