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雷射雕刻機?圖解雷射雕刻機原理、雷射切割-庫板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什麼是雷射雕刻機?圖解雷射雕刻機原理、雷射切割-庫板



肯沃斯再次展示了他們的創新,推出了 T600A 卡車,該卡車將傳統的坡形前部與後退前軸相結合,在不犧牲駕駛員舒適性的情況下使其更具機動性。此外,它具有空氣動力學特性,可節省近四分之一的燃料成本。由於坡度罩,卡車贏得了“食蟻獸”的綽號。

在 80 年代,Kenworth 

還生產了 T800 卡車,庫板該卡車具有後退式前橋以使其更具機動性,雷射切割但它也能夠承載非常重的負載,雷射切割並且用途廣泛,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或高速公路外工作。那十年還帶來了 C500B 建築系列卡車,以及具有更多節油能力的 T400A 拖拉機。到十年末,肯沃斯推出了 W900L 卡車,肯沃斯卡車:1990 年代

肯沃斯卡車保持了 90 年代的創新精神,生產了前部有兩個轉向軸的新型 T884 卡車,庫板是理想的攪拌車,使轉彎更容易。此外,它具有全輪驅動,非常適合在建築區域的越野使用。肯沃斯還獲得了另一項特殊的運輸協議,雷射切割將 SR71 黑鳥間諜飛機從莫哈韋沙漠搬到了華盛頓州西雅圖,這需要大量協調並需要特製車輛來固定機翼和機身部分。雷射切割這架飛機正在安裝在飛行博物館。

肯沃斯於 1992 年推出了肯沃斯駕駛員委員會

以幫助為未來的卡車提供投入。他們去參加貿易展覽,庫板進行調查並開車走遍美國。90 年代還發明了 K300 敞篷車和公司的 B 系列卡車。肯沃斯還通過資助一項名為“共享道路”的特別計劃來幫助促進道路安全。到這個時候,庫板肯沃斯已經在華盛頓和俄亥俄州增加了生產工廠,並增加了另一輛創新的

肯沃斯卡車:2000 年代及以後

2000 年,肯沃斯推出了他們所謂的 T604 技術卡車,雷射切割從防撞雷達到 GPS、LED 燈和外部攝像頭,庫板從那個時代開始,庫板它具有所有可用的安全功能,以防止它們撞到任何東西。到2007年,肯沃斯公司生產的卡車C540在澳大利亞銷售,這是一款礦用系列卡車,次年公司通過國際環境管理標準認證,承諾為世界的綠化做貢獻。兩年後,當第 40,000 輛 Kenworth 卡車建成時,雷射切割該公司達到了一個里程碑。從那時起,Kenworth 繼續其創新的生產標準並致力於追求卓越,同時在卡車運輸行業不斷擴張。

 
更多介紹
4.33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