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庫和組合式冷凍庫的多種應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冷藏庫和組合式冷凍庫的多種應用


實驗室冷凍機不僅僅是比人們在自己家中使用的冷凍機更大的冷凍機


它還是一種用於將關鍵材料(其中許多是危險材料)保持在恆定、受控溫度下的特定設備。組合式冷凍庫可以小到可以放在櫃檯下面、普通組合式冷凍庫的大小,甚至可以像步入式冷藏庫一樣大。雖然大多數家用冷藏庫保持在零到 -10 攝氏度之間,但實驗室冰櫃可以低至 -85 攝氏度。

通用實驗室冷凍機看起來與家用製冷裝置非常相似

就像家用冷藏庫一樣,它們在單元和門上都有架子,以及防止冷氣逸出的橡膠墊圈。然而,這些冷藏庫的溫度保持在 -15 到 -25 攝氏度之間。它們可以鎖定,並配有 LCD 溫度顯示器,讓您無需打開實驗室組合式冷凍庫即可查看溫度。 低溫冷凍機,例如冷凍機,可以存儲 31.4 肘英尺,並允許在 35 個庫存架中放置近 70,000 個樣本,並且可以達到低至 -86 攝氏度的溫度。還有超低溫的實驗室組合式冷凍庫,例如冷藏冷凍機,它可以達到驚人的 -150 攝氏度的低溫,而無需使用液氮。 對於易燃材料的儲存,實驗室冷凍櫃是必須的。

這些產品符合標準

但如果您要組合式冷凍庫關鍵的生物製品或高價值的生命科學材料,您仍應確保具有警報、監視器和備份性能功能。 一個重要的冷凍產品是血庫冷凍機,用於儲存血液和血漿。普通的製冷機組不能很好地保持溫度的微妙平衡,尤其是在門可能被打開的間隔期間。血庫冷藏庫必須經久耐用,而且由於冷藏庫在挽救生命方面的重要性,因此幾乎不需要維護,因為血液的保質期很短。這些冷凍機與許多實驗室組合式冷凍庫一樣,配備了監控系統和自動警告系統。
更多介紹
4.6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