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名片,幫助您繼續“印刷”您的潛在客戶,藍格印刷,產品外觀設計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設計名片,幫助您繼續“印刷”您的潛在客戶,藍格印刷,產品外觀設計


藍格印刷,產品外觀設計推薦
在商業中以有利可圖的方式賺錢

如果您是一名真正的企業家,藍格印刷您就會知道要取得成功,進入您自然喜歡的行業會有所幫助,即使您沒有獲得報酬也很樂意這樣做(這在創業期間往往會發生)——這反過來又
產品外觀設計將使您能夠長期從事您喜歡的行業。印刷為了實現上述目的,您需要進行具有成本效益且注重結果的商業營銷。一個非常重要的——但我認為嚴重未充分利用的工具——是名片。 我在本文中討論了您作為企業主如何更好地設計自己的名片,印刷以顯著提高您向真正需要您的服務和/或產品的人推銷自己的能力。

我在此提供的想法主要供自僱人士

(獨立承包商、顧問、企業家/企業主)使用——即,印刷是自己的老闆,藍格印刷因此做出的決定會影響其公司的看法或運營方式。 對於那些在公司擔任員工的人來說,有關所用
名片的類型和設計的決定可能會與印刷公司首選的運營模式和業務願景相關。產品外觀設計因此,我只會說屬於後一類的人,如果他們發現我在這裡所說的對他們的組織(例如銷售/營銷人員)有潛在的用處,他們會探索將其提請適當決策者註意以供考慮的可能性。

傳統名片“說什麼”? 

我所說的傳統名片通常包含“說明”以下信息(除了一些圖形,如徽標或美學吸引力的藝術效果): 1. 您是誰:您的姓名/職位/公司名稱,以及可能證明您的主張的資格。 2. 聯繫信息:電話號碼、產品外觀設計郵政/實際地址、網址/電子郵件(您確實有這些,不是嗎?)。 3.標語:關於印刷的業務的有力短語。印刷這些會幫助實現你的目的嗎? 但是可以問一個問題:傳統設計的
名片是否像它可以製作的那樣有效?我拒絕。我拒絕。事實上,在思考這個問題後,我得出的結論是,藍格印刷一個詞最能描述傳統名片——那就是“被動”。

 

如果您曾經與設計機構合作過印刷文件或營銷宣傳材料,有時他們可能看起來像是在說外語。產品外觀設計印刷設計世界包含許多普通人不熟悉的單詞和短語。但是,如果您不了解基本術語,您可能會得到一個看起來不像您想要的方式的打印件。更糟糕的是,它可能導致可怕(且成本高昂)的重印過程——這是沒人想要的結果。

 

為幫助確保您的打印項目第一次正確完成,這裡有一個重要的打印設計術語的基本詞彙表。

 

流血。這是指印刷品上超出紙張邊緣的任何設計元素。藍格印刷設計師通過設置帶有出血標記的文檔來指示出血,通常在最終打印件的裁切區域之後測量 0.125 英寸。

 

三色卡。產品外觀設計不,這不是“檢查你的郵件”的閱讀障礙。CMYK 代表四色印刷或數碼印刷中最常用的油墨顏色組合:青色(藍色)、品紅色、黃色和黑色(用“K”表示)。打印文檔中的圖像始終以 CMYK 打印,並且必須在打印前從其他顏色格式轉換為 CMYK,除非它是低 Pantone 色彩運行。

 

潘通色彩。也稱為 PMS(Pantone 顏色匹配系統),它們包含一組通用顏色,藍格印刷世界上每台打印機都可以復制這些顏色。每種 Pantone 顏色都帶有 CMYK、RGB、十六進制和 Pantone 顏色代碼。使用這些代碼有助於在整個印刷和數字品牌材料中創建顏色一致性。

 

裁剪標記。打印機通常在一張大紙上打印多張照片。裁切標記指示打印機應在何處對最終打印件進行裁切。它們還用於切割和分離多餘的紙張和其他印刷品。

 

數碼印刷。也稱為四色印刷,數碼印刷專門用於 CMYK 顏色。藍格印刷對於小批量(250 到 1,000 件)來說,它最具成本效益,產品外觀設計因為它需要的打印機準備工作更少。

 
更多介紹
4.55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