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貼標籤機器便宜賣,通通銅板價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二手貼標籤機器便宜賣,通通銅板價

為什麼這兩年變的流行?


過去,由於對瓶子的需求較少且易於管理,因此在不使用二手貼標機的情況下將標籤貼在瓶子上,但現在對瓶子的需求翻了一番,因此必須貼上的標籤數量也增加了。

因此,無論規模大小,行業都必須購買二手貼標機來在瓶子上分配、粘貼或打印和粘貼標籤,瓶子貼標機將標籤貼在瓶子的準確位置,它輕便、便攜且易於操作,二手貼標機適用於對不同形狀、尺寸和材質的瓶子進行貼標,該過程包括將瓶子通過傳送帶進料、粘合和從堆疊容器中拾取標籤以及將標籤轉移到瓶子上。


 

改善了哪些地方?


二手貼標機可以在瓶子上實現統一準確的貼標位置,降低運營成本,可貼單張標籤、正反標籤、標籤貼,瓶貼標機的應用領域是製藥、食品和飲料、化工和化妝品。

二手貼標機是超快速、高效、可靠和久經考驗的機器,設有安全系統,可在瓶子進入安全區時停止機器,以避免損壞產品和飼料蠕蟲,消除了標籤貼浪費,由於全齒輪驅動系統,維護成本低,適用於重疊標註。

 

與傳統方法相比有何不同?


標籤貼解決了人工貼標系統中出現的耗時多、材料浪費多、標籤拒收多、人力多等問題。

與手動標籤貼系統相比,二手貼標機具有更多優勢,例如模塊化設計、易於使用、產出率高、經久耐用、免維護、所需人力更少、浪費或拒絕可忽略不計,貼標機用於粘貼發貨地址、產品信息、條形碼、庫存控制和定價的標籤。
更多介紹
4.97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