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可以小量代工嗎?保養品代工最低數量是多少?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保養品可以小量代工嗎?保養品代工最低數量是多少?

保養品代工將東西固定在一起的最古老的方法之一是簡單的螺絲。


其純粹的簡單性是其成功的原因,全世界每天都有數百萬的人使用它。
它的用途與不銹鋼精密機械螺絲有很大的不同,在它們的頂部有六角固定件
使它們能夠用作保養品代工中的高扭矩緊固件,因此可能需要螺紋緊固件以提高進入速度,但它需要能夠非常牢固地固定以承受飛行的嚴酷和振動。
這些類型的固定裝置處於市場的高端市場,甚至可能需要隨保養品代工壓力測試文件一起發貨,以確保它們獲得在飛機上使用的認證。

 

螺絲的其他常見用途是在北美和歐洲的建築行業中廣泛使用的干式襯裡螺絲,不同的干式襯裡螺絲可用於不同的應用


例如木材或磚塊。這些乾式襯裡螺絲可以是普通的一盒螺絲
或者更常見的是它們作為塑料帶上的整理螺絲與整理好的電動螺絲刀一起使用,保養品代工只需一隻手就可以非常快速地將乾襯裡螺絲放入。

不過,可能最廣泛使用的螺絲是不起眼的木螺絲,它有多種類型和尺寸
材料從黃銅到不銹鋼不等,具體取決於它們所需的應用。
大木螺絲可用於將木製屋頂桁架固定在一起,或用於在房屋中建造螺柱牆。
木螺絲有兩種,自攻螺絲和非自攻螺絲。自攻螺絲完全符合保養品代工的要求,
在插入螺絲之前不需要在木材上鑽孔。在插入螺絲之前,普通螺絲需要先在木材上鑽一個較小直徑的導孔。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