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知識圖譜:一文搞定螺絲全部知識點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螺絲知識圖譜:一文搞定螺絲全部知識點

機械螺釘,這個術語曾一度讓大多數人感到困惑,因為雷射焊接它看起來像一個螺栓,也可以與螺母一起使用。


該術語似乎已經出現,因為術語螺釘最初似乎是指所有小螺釘和螺栓。
奇怪的是,隨著機器螺釘變大,雷射焊接術語保持不變。
金屬箱體結構的發展使機械螺桿的需求量大大增加。
當固定只能從工作的一側完成時,它是理想的施工項目。
在這種情況下,在單元的底座上鑽一個孔,然後用與機器螺釘相同尺寸的螺紋攻出該孔。
頂部有相同的孔,但通過該部分鑽得稍大
當兩件一起提供時,可以通過將螺釘推過頂部並將其擰入下面的螺紋孔來組合它們。
完成的接頭可以強力擰緊,雷射焊接效果非常好。

 

可以從良好的供應商處購買各種尺寸和長度的機械螺釘。


接頭的強度通常大於自攻螺釘系統所達到的強度,它們用於需要良好強度和良好光潔度的地方。
經常使用不銹鋼使其成為一種牢固的雷射焊接固定裝置,但也可用於需要良好表面處理的外殼。
它們也可以使用螺絲刀輕鬆取出並重新擰緊以進入外殼,
但相比之下,它們通常用作安全固定裝置。
在這種情況下,螺釘配有安全螺釘系統,
該系統需要專用螺絲刀,雷射焊接只能從製造商控制的特殊來源獲得。
該系統似乎有更多應用,因為成品接頭非常好,它可以替代自攻螺釘系統和某些螺母和螺栓系統,
以提供更好、更安全的雷射焊接成品固定。
機械螺絲當然可以使用更多,並且所需的額外工作對於可用的獎勵來說非常小,非常值得考慮。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