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工業工程

Sincerely
  • 02-18

    矽膠按鍵標籤貼這樣保護絕不掉漆!

    新的技術設計包括矽膠按鍵。鍵盤在標籤貼設計和理念上都是革命性的產品。矽膠按鍵新產品背後的概念是消除凌亂的功能失調的鍵盤。台式計算機附帶的標準鍵盤由硬塑料製成,不太容易打理。如果您將一些食物或飲料物品掉落或灑在鍵盤上,標籤貼幾乎不可能清理乾淨。溢出的食物不僅會留下粘性殘留物,還會損壞按鍵,使其無法工作。

  • 02-18

    庫板拆除工程估價超過這個價格,你一定是被坑了。

    在進行貿易展覽拆除工程估價時,企業主發現自己的任務是確定要在內部管理哪些庫板物流細節,以及將哪些物流細節外包給專業合作夥伴。許多拆除工程估價業務主管認為與委派給外部庫板供應商相關的關鍵組成部分是什麼?他們的安裝和拆卸需要。

  • 01-10

    【最詳盡的電熱片介紹】一樣的規格和材質,製作方式可能不同

    當您在尋找電熱片時,您需要了解一些事項。根據天氣條件,這些加熱器遵循該區域的系統冷卻和加熱,以調節水、內部空間、游泳池和地板下的溫度。這些加熱器已成為 IT、酒店、農業、水產養殖等行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我敢打賭,當您的烘乾機不加熱時,您首先想到的是您的電熱片。別擔心,其他 85% 的人也相信這一點。

  • 01-03

    冷藏庫設立需多少錢?組合式冷凍庫價格差異大嗎?

    在考慮您的新冷藏庫需要什麼類型的材料時,最好與承包商進行良好的溝通,提出問題,獲得答案。從承包商冷藏庫那裡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組合式冷凍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實際上,就專業和生活而言,承包商必須保持乾淨的組合式冷凍庫背景,承包商的任何問題很可能會在互聯網上報導。

  • 12-29

    5項組合式冷凍庫、冷藏庫規格比較給您看!讓您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組合式冷凍庫建設是行業獨有的。您不應聘請沒有建造冷藏庫經驗的公司。這些冷藏庫價格昂貴,您會希望它們由真正的溫室工匠建造。建造溫室的一些陷阱在於在現場工作的承包商。組合式冷凍庫的建造需要溫室的製造知識。

  • 11-26

    庫板隔間有什麽作用?鐵皮屋也可以裝嗎?-工程交流板

    庫板此外,由於庫板結構是在異地建造的,因此不會受到與傳統方法通常相關的相同延遲的影響。材料或各種分包商和其他參與建築鐵皮屋過程的人沒有延誤。最後,庫板建造的工廠控制條件不像傳統的現場建造方法那樣受到天氣延誤的影響。在增加現有鐵皮屋設施的公司中,這很容易通過置換和停機時間來衡量。其中任何一個發生的時間越長,成本就越高。

  • 11-23

    How to choose the Machining Taiwan foundry for the EMI electromagnetic wave shield?

    Ensuring EMI for equipment means that the electromagnetic environment of Machining Taiwan generated by natural phenomena and other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gives EMI to the target electronics and systems in the state of machined Taiwan. Represents a state that does not cause. To achieve Machining Taiwan status, you need to reduce emissions from controllable sources.

  • 11-18

    cnc銑床加工廠介紹與價格總覽|NCT沖床車床雷射焊接切割加工

    cnc銑床加工廠可以生產複雜的設計,而這些設計是使用手工勞動無法生產的。所謂的雷射焊接是一組通過使用火炬或燃氣火焰連接金屬進行雷射焊接的過程的一部分。現在讓我們看看這些 CNC銑床加工廠的真正潛力,這樣做是為了使這些較大的零件達到正確的雷射焊接溫度,並且該過程還有助於確保模具乾燥。CNC銑床加工廠通常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並且能夠長時間連續生產零件和組件而不會遇到太多麻煩。

  • 11-15

    客製化超音波清洗設備|清洗機去除零件附著物、污染物

    超音波清洗機最方便的因素是它是可定制的。根據您要清潔的內容,清潔器可有效清潔珠寶、塑料、金屬、電子產品、牙科和醫療清潔,您可以要求供應商定制您的超音波清洗機,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和容量。這種獨特的多功能性使超音波清洗設備在家用和工業工作中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式。超音波清洗設備適用於具有非常高振幅的超聲波,如果您需要這項服務,請查看我們的產品頁面,其中包含許多專門從事超音波清洗設備服務的公司。

  • 10-14

    螺絲知識圖譜:一文搞定螺絲全部知識點

    機械螺釘,這個術語曾一度讓大多數人感到困惑,因為雷射焊接它看起來像一個螺栓,也可以與螺母一起使用。奇怪的是,隨著機器螺釘變大,雷射焊接術語保持不變。完成的接頭可以強力擰緊,雷射焊接效果非常好。它們也可以使用螺絲刀輕鬆取出並重新擰緊以進入外殼,

  • 10-08

    保養品可以小量代工嗎?保養品代工最低數量是多少?

    保養品代工將東西固定在一起的最古老的方法之一是簡單的螺絲。使它們能夠用作保養品代工中的高扭矩緊固件,因此可能需要螺紋緊固件以提高進入速度,但它需要能夠非常牢固地固定以承受飛行的嚴酷和振動。這些類型的固定裝置處於市場的高端市場,甚至可能需要隨保養品代工壓力測試文件一起發貨,以確保它們獲得在飛機上使用的認證。

  • 10-04

    二手貼標籤機器便宜賣,通通銅板價

    因此,無論規模大小,行業都必須購買二手貼標機來在瓶子上分配、粘貼或打印和粘貼標籤,瓶子貼標機將標籤貼在瓶子的準確位置,它輕便、便攜且易於操作,二手貼標機適用於對不同形狀、尺寸和材質的瓶子進行貼標,該過程包括將瓶子通過傳送帶進料、粘合和從堆疊容器中拾取標籤以及將標籤轉移到瓶子上。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