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雷射雕刻業務如何開創你的雷射新商機?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庫板雷射雕刻業務如何開創你的雷射新商機?

我將向您展示有關開展在家工作的雷射雕刻業務所需了解的庫板基本知識。開始並不需要很多錢。激光機和激光系統操作起來相對簡單。您通常可以非常快速地開展業務,因為該系統易於使用。無論您想全職工作還是兼職工作,您都可以過上美好的生活。

開始建立您的業務很容易

首先,您需要接受適當的培訓。查看您當地的社區或初級學院,看看他們是否提供雷射雕刻課程。檢查“黃頁”,看看是否有任何當地商店或企業可以讓您找到一份兼職工作來學習業務。然後您需要購買庫板激光機、系統以及雕刻設備和耗材。您需要購買雷射雕刻機和兼容的庫板計算機。考慮購買一些二手激光設備。致電您在當地可以找到的任何公司,看看他們是否有任何機器、系統或設備要出售,或者他們是否打算停業。如果您為您的企業預留了現金,請嘗試購買一台具有良好保修的新型雷射雕刻機。高質量的設備將持續更長時間,問題更少。

一些雷射雕刻企業專門從事促銷雕刻


也就是說 - 庫板他們製作刻有公司徽標的促銷業務項目。您的客戶應該知道,雕刻的促銷品是製作快速、個性化的商品以分發給他們的客戶和/或員工的好方法。庫板這比他們花在預先雕刻的促銷品上的成本要低得多。幾年前的雷射雕刻系統很大,難以運行和維護。庫板今天的激光機器和系統易於學習、操作和維護。它們現在對小型企業來說是負擔得起的。而今天的系統安全問題更少。它們是密封的,不需要像舊系統那樣需要恆定的氣體流量鐳射切割

 
更多介紹

Articles 專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