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機構設計替您打造撼動人心的產品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產品機構設計替您打造撼動人心的產品

想要產品機構設計最好先寫下問題所在。即使您知道該怎麼做,也不要在此時寫下解決方案。您只需要說明問題所在,僅此而已。我已經看到新產品的開髮變得複雜而費時,這僅僅是因為問題從未被寫下來。對問題的正確陳述有助於使每個人在尋找產品機構設計公司上有更大的幫助,並致力於消除項目蔓延。


這是開始形成針對先前定義的問題的解決方案的步驟。此時,您應該想到的所有需求的清單都應該寫下來。您還沒有提出解決方案,而只是設置了創建產品所需的要求。清單上的一些示例包括:零售價(人們願意為此支付多少錢),物體的大小(它是否需要適合某人的手,通過門或在車庫中放置),如何它應該走得快,是否需要防水,它應由什麼製成,它是否要使用電池或插入牆壁。

現在您到了某個地方,問題已經定義並且需求已經確定。在這一點上,您應該集思廣益並勾勒出您的想法。不用擔心圖紙不是很漂亮,您只是在嘗試看看這些概念是否可行,或者是否存在明顯的缺陷。如果您沒有機械傾向,則可能需要找一個專門從事產品或工業設計的人來提供幫助。在您有義務簽訂合同或支付任何費用之前,許多設計公司都可以與您會面,討論和提出一些想法,這沒有問題。在進行下一步之前,您將需要提出一個或兩個好主意。

最後除了找一間好的設計公司以外,也別忘了尋求台北廣告設計的協助,當您的產品搭配上廣告才能保證全部人都認識您的產品。
更多介紹

Articles 產品設計

4.914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