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植牙術後三個保養注意事項,才不會讓自己白挨刀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高雄植牙術後三個保養注意事項,才不會讓自己白挨刀

需要更換完整的上和/或下一組牙齒的患者現在可以接受全口植入物。一位假牙醫師將放置4個植入物,然後連接完整的牙弓,並以該手術的名稱命名。有時候,患者會缺掉一顆以上的牙齒,但仍然有健康的牙齦和周圍的牙齒,而多顆種植體是最好的解決方案。植入了兩個固定裝置,並固定了牙冠,其他天然牙齒則保持完整。多次植入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即使患者只缺了幾顆牙齒,仍然可能最好進行全口/足弓手術。

如果您因意外事故或牙周疾病而失去了一顆牙齒,可以使用種植牙來替換一顆牙齒。您的新牙齒外觀和功能與其他天然牙齒一樣。如果您在牙科方面遇到困難,並且似乎找不到能夠令您滿意的解決方案,那麼種植牙可能是您的正確選擇。除了美學吸引力外,許多人還發現,在考慮植入物時,健康益處是一個重要因素。



例如,您知道植入物可以幫助防止頜骨骨質流失嗎?牙齒自然流失是在牙齒丟失後開始的,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這可能會導致其他牙齒的丟失,並可能導致面部特徵“下陷”。牙科植入物與骨骼融合在一起,提供刺激作用,防止顎骨惡化。高雄植牙這有助於保持更年輕的面部結構,增強自信心,並改善口腔健康。種植牙也可以幫助改善整體健康狀況。擁有堅固,功能齊全的牙齒,患者可以擴大飲食並再次吃些健康的食物,例如堅果和水果。


    
    

 
更多介紹

Articles 醫療

4.518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