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防水圈怎麼會是最重要的零件?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冷凍庫防水圈怎麼會是最重要的零件?

人們可能想知道什麼是冰櫃。簡單來說,冰櫃是一種散發環境中外部熱量的器具。很多東西都可以歸入這一類。然而,對於任何被視為冷凍庫的冷卻裝置,它必須能夠將其框架的內部溫度保持在剛好低於冰點的水平。最好的溫度範圍是 0 pF 或 -18 pC,並且冰箱內的內容應該是冷凍的。

冷凍庫的早期有許多公司製造各種防水圈

然後使用的氣體是有毒的氨氣。隨著氟利昂氣體的更換,這些神奇的冰櫃進入了國內市場,冰箱成為了一種普通的家庭用品。早期的冷凍室沒有什麼特色菜。它們的基本目的是冷卻和防止可食用的物品發霉等。 現在有許多新技術被應用到冷凍機中,因此現在有冷凍庫出現了防水圈自動除霜和冷卻等設施並設置不同的溫度。像冷凍庫根據外部熱量自行調節防水圈溫度這樣的功能現在是一個常見的功能,大多數冷凍機都有這個功能。

市場上的主要參與者都在生產高質量防水圈和技術先進的冷凍庫


然而,消費者在購買冰櫃時會尋找一組明確的因素。儘管標準取決於客戶本人並且無法確定一組定義的因素,但客戶在購買冷凍庫時仍應注意許多防水圈事項。最明顯的考慮應該是冷凍室的防水圈可用空間。大尺寸意味著更大的儲存食物的能力。該容量通常以升表示。然而,這不應該意味著整個冰櫃要佔據很大的空間。因此,家庭應該選擇佔據最小空間的立式冰櫃倉庫
更多介紹

Articles 產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