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優質除白蟻服務、白蟻防治-居家除蟲價位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2021優質除白蟻服務、白蟻防治-居家除蟲價位

溫室不僅是種植有機農產品的理想環境,還是理想的白蟻遊樂場。您的植物和草藥生長得越好,侵擾遲早發生的風險就越高。這就是為什麼植物在潮濕的溫室環境之外快樂地生活並且沒有白蟻的原因。他們付出的代價不是抵禦白蟻的襲擊,而是抵御風和天氣的侵襲。當然也一樣有害。

當人類面對這些有害生物時,不可避免地想到了許多顯而易見且有效的有害生物消滅想法。
這就是它變得複雜的時候。儘管殺蟲劑和其他化學方法可能甚至足以殺死最主要的侵擾,但這些化學劑也會對您的農產品造成嚴重破壞。您不僅有殺死植物的風險,而且還使有機產品完全不可食用。
但是溫室所有者不必太擔心。已知存在許​​多經過嘗試和受信任的技術,這些技術在很大程度上無化學成分且易於實施。

優質清潔
令人驚訝的是,有時消滅白蟻所需要的只是徹底的清潔。移走所有植物並生產(如果可能)並擦洗所有表面,不留任何東西。眾所周知,這種簡單的技術幾乎可以在一夜之間治愈粉蝨。

生物理性殺蟲劑
如果您正在攻擊諸如鱗片爬蟲,蜘蛛蟎和世界聞名的蚜蟲之類的軟體昆蟲,最好使用殺蟲皂。但是,儘管該產品絕對安全(對蟲害具有致死性),但將其以濃縮液形式混合和儲存時應注意。原因是肥皂放置時間過長,所有形式的肥皂都會氧化。將這種變質的液體噴灑到您心愛的植物上,可能會對葉子產生不利影響,使其變成褐色。


 
更多介紹

Articles 服務

4.52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