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費用|關鍵字策略|設計網站要考慮什麼。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網頁設計費用|關鍵字策略|設計網站要考慮什麼。

在設計您的網站時,有兩個主要考慮因素
即消費者如何看待它以及搜索引擎機器人如何看待它,不幸的是,使網頁設計費用對一個網站有利的因素可能會削弱對另一個網站的影響。浮華的圖形和導航,到處移動的單詞或圖像以及潛在客戶捕獲頁面都可以幫助吸引查看您網站的人的注意力,關鍵字廣告費用但是這些動態網頁設計功能經常被搜索引擎所討厭,這些引擎可能難以以您想要的方式閱讀它們,關鍵字廣告費用而且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較低可能意味著很少有人實際上首先看到您的網站,從而看到您為之驕傲的出色設計。


我見過一些設計精美的驚人網站,但是快速瀏覽一下其背後的源代碼
那簡直是一團糟,搜索引擎討厭太多的編碼。保持
htmlphp代碼盡可能整潔清晰對於獲得較高的搜索引擎排名很重要,並且應避免使用過多的JavaScript,因為某些瀏覽器以及搜索引擎機器人會對此感到吃力。


人們瀏覽網站的方式與查看廣告或海報的方式幾乎相同
即從左上到右下,因此,關鍵字廣告費用在您的網頁上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最好使用頂部和左側導航的原因,特別是右面板導航可以在較小的屏幕上完全從視圖中消失。但是,網頁設計費用右側面闆對搜索引擎更友好,因為它位於頁面內容之後,因此意味著您的關鍵字在您的網站代碼中位於較高的位置。解決衝突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是將關鍵字放在導航按鈕名稱中,更複雜的是設置編碼,使主要內容緊隨標題和標題之後以及任何導航之前。與您的網站建設者或網頁設計公司聯繫,以取得最佳效果。


更多介紹

Articles 服務

4.251 則評論